节奏大师回归
亲爱的演奏家们: 欢迎回来,好久未见的伙伴们或是素未蒙面的朋友们! 为了迎接各位期待已久的节奏大师正式回归,我们将于近期开展一次小规模技术性删档测试。 来源于公众号

:
苹果手机还是没有啊
节奏大师瘾犯了!快回归吧!
当年哪怕手机再卡也要拼命闯关,现在手机流畅了,技术也有点了,但TX不做不赚钱的游戏,唉,停服前的最后一个录屏,希望不会是永别。盼回归!
:
我都打到我都打到999关了,然后停服了,我足足麻了一天
童年回忆
还记得第一次玩节奏大师的时候 那会我才二年级 现在都18了 这个好像是一八年的视频吧大概 当时保存下来了一直没舍得删(因为感觉自己好强)(bushi)现在说实在的其实比那会更厉害一点(豪不谦虚) 发出来怀念一下节奏大师吧
:
我最厉害的是校园节奏大师比赛小师妹打克罗地亚狂想曲3S,拿了第四名 但只有前三名有奖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