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坑节奏大师第一天的萌新试打野蜂飞舞
感觉不怎么难,但没用打满,唉。。。。。我是鶸,我打的不好别吐槽我( ̄ε(# ̄)还有,我这个不是官方版的,我这是全歌版的可能画面有点不一样(「・ω・)「嘿(我是第一次接触音游的,你信吗∪・ω・∪)
:
是新手我吞手机
芜湖,昨天下载的,之前都是小学的时候玩
手抖哈哈哈哈哈哈嗝连击没了呜呜呜
这个视频会让你眼花缭乱吗?
BGM:风屿 玩家:鬼晨(左上)鬼晨(右上)鬼晨(左下)鬼晨(右下) 没错,都是我(≧∇≦)/ 因为目前6k还不成熟,所以只是试着做一下看看效果,打算只发贴吧和taptap,暂时不发B站(>﹏<)/

:
麻烦问下节奏大师怎么导自制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