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号不怎么想玩了,能值个多少
最近没时间玩了,而且玩久了还有些无聊。😑
:
没啥好一点的角色,专属圣痕也没一套的,武器勉强看得下去,个人认为线上人的话保底150,遇到XP就是另一回事了。
抽卡,用阳寿换的
20抽出的艾莉,没录视频。抽圣痕还是比欧的,没歪的特别离谱,一共花了大概2.5w,总体来说还不错,mhy终于开了眼了。可以备战周年庆了

:
羡慕,我2万水角色卡都没出来。´◡`
布洛妮娅生日快乐!
唔姆,居然就到你生日了,不是驾照好了要带我去兜一圈吗?那顺路把往世乐土创一遍很合理吧?虽然有点晚了……不过开夜车才比较刺激吧? 生日快乐啊亲爱的,以后的以后,一定要一直陪着本舰长哦?晚一点一起去打游戏吧!今天是疯狂星期四,给你买了很多的炸鸡可乐哦?

:
布洛妮娅好可爱
中午11点抽卡实况
后面接着又出了妖精爱莉 总结20抽满保底情况下出角色 40左右出专武加四个圣痕其中圣痕中多出来了一个 后面20~30左右情况下出妖精爱莉 也是成功毕业

:
哈哈哈我爱莉人还没出来😭保底剩24发
推箱子
推箱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