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问大佬们乐土该怎么打
佬佬们能不能给我康一康,我这配置,有没有什么能打稍微高一点难度的玩法,我现在每周都是1.5勉强吃个一半水,剩下二百多吃不到,甚是心痛啊,但奈何1.75的不用说英杰,就连罗志祥,甚至赫菲斯托斯,贝贝龙都吊锤过我,就没有大佬有什么好的建议啊,我这号乐土还有救吗😿😿
:
我用蛇蛇
这是传说中的斗气化马么
😂
看番茄
😁😄
【崩坏3/熟肉】前歌剧演唱家Marco小哥赏析「Regression」
#Reaction #崩坏3 #手机游戏

求求mhy修复一下bug吧
感觉就这个开放世界打委托时最多bug出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