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Tap
崩坏3
最新
那个150满了后用会动不了
video-3924448
爱酱的小跟班3号
目前已知角色进入「星环爆发」状态后存在战斗界面异常的问题,制作组正在紧急修复该问题,修复完成后将第一时间告知舰长,非常抱歉给舰长带来了困扰。 
大问题

乐土锤妹星之环有严重bug,开了就什么也做不了,这不考虑送个10连?

video-3924333
爱酱的小跟班3号
目前已知角色进入「星环爆发」状态后存在战斗界面异常的问题,制作组正在紧急修复该问题,修复完成后将第一时间告知舰长,非常抱歉给舰长带来了困扰。 
怎么回事?

是怎么搞是怎么搞的

video-3924284
【废稿】未花
切换舰桥,点击名字那里
又是新bug

开星之环就这样,这要不再来个2800我忘不了

video-3924263
这算是个bug吧。

过了第2部第1章节之后会有一个让你去打副本的任务,进了副本开启星之环,按键全都消失了,只能站在原地挨打,什么鬼啊,连进了两次都这样。#bug反馈

video-3924235
bug?

新bug?

video-3924234
10连出几个金很欧吗(不是我的,我没玩过这游戏

这是我朋友的,他叫我帮他问问这是正常的吗?

video-3923141
!
多余的用于升装备的主要是武器
头发:我的图层在你之上
video-3922957
第二部开放世界

神金啊,,设置这个角落干嘛

video-3921291
爱酱的小跟班3号
舰长您好,您可传送至附近的【传动归杵】来尝试解决问题哦~
崩坏第二部

有哪位大佬知道这个是什么情况,在哪可以重新下载呢

video-3920784
爱酱的小跟班3号
辛苦舰长提供下您的UID、设备型号以及所在区服,以便我们尽快定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