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游戏太多删哪个好
游戏太多有点玩不过来了,想删几个,但都玩了一阵,都不舍得,问问大伙意见感觉自己有时候上头了就会入坑新游,然后过一阵累了想删又舍不得沉没成本,被套牢了
聊回我自己,个人意愿是战双57可以扫荡,不怎么花时间可以留,粥挂机有点花时间,但抽卡还算舒服,王者洛克主要是偶尔和朋友玩,自己平时不咋玩,想弃的是fgo终末地,实在玩不动了但又有点舍不得。道友请留步的话,这个最近刚入坑的,弃不了一点,它十周年送的实在

2
手机按键:
玩不惯那种大世界,类似阵容,自己只需要随便点两下,王者荣耀虽然机制恶心,偶尔玩两把还不错,毕竟不会让你去捡垃圾






![[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越玩越不知道玩什么,有没有放松的,躺着就能玩的小游戏,暗广的不要我求你们了,真心推荐行不行。。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