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Tap
洛克王国:世界
阿白
说实话这是一款一个人玩竟然会让我感到寂寞的社交游戏。甚至离谱到没人一起玩会只想在风场挂机孵蛋,别的都不想干的地步。有时候还会在家园的床上躺着挂着但是感觉没用,有时候会在商店街大街上躺在睡枕上挂机,因为人多点感觉热闹点,没那么寂寞,但要是真去加好友交友去又觉得有些累。真是矛盾啊
这是一个好地方

每次丢出的不是一个球,是一个个闪光弹。我不知道是我没调对还是这里白天黑夜轮转太快。每一个球都发出刺眼的光芒。你们抓的时候也这样么???

video-5734650
手机用户43601513
大佬666
知了知了
旱的旱死,涝的涝死。每天一轮蛋。没有异色,没有炫彩,没有异色炫彩。[表情_捂脸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