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说呢,当时我挺害怕的。。。。
玩了半个月了,也没充钱,玩了5个小号,平时仙晶消耗也够,今天招了柳焚荼,本来想去装逼的,结果,哈哈哈哈哈哈。。。。大佬们给我支个招吧。。。

:
我以前未成年玩的那个,我的门派他那个停服了
驯服真仙守门员
和怪兽差不多,不过主角没渡劫,没有法则的话扛不住,得把升到渡劫的大乘俘虏练起来当主c不然伤害不够,宠物能拼个闪避回口血最好,没有的话也行,另一个大乘俘虏至少要在第三回合把前排打死之后放出土印,不然扛不住。 两个c,一个14w俘虏,一个11.5主角,攻击再高点容易第一回合或者第二回合第一排打死一两个翻车,只能第三回合打死比较稳,满足条件点按即过,伤害不够的堆点爆伤,拼脸就行了,过两天主角渡劫,打好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