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小土:
可以跟着攻略里的跑商慢慢学着跑,匹配值满了就推主线
我这几天就跟着这个来的,配对的话点人物左下角配对找低配,我就用的那个,推完主线完全没问题
我这几天就跟着这个来的,配对的话点人物左下角配对找低配,我就用的那个,推完主线完全没问题:
呃,自建号吧,虽然前期玩着有点肝,但福利蛮不错的,攒到联动角色出来抽满没问题。胖虎说过这游戏出金率会趋近于32抽一金![[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
2万明显车厢少了,尽量先搞搞电力多加几个车厢吧,我满车厢海角1书拉到武林砍价抬价都20%应该是9万左右
:
你这满星蓝雀儿可太超模了
我有一个低配队,你抄了把里面雅莱换蒂斯塔尔或者苔妮就行
我有一个低配队,你抄了把里面雅莱换蒂斯塔尔或者苔妮就行:
星马这样能过,不过需要凹一下。我是凹了十几把过的,最后10%血的硬度顶前面一整条
要么就听别人的塞一个铁盟的进去试试
图片
要么就听别人的塞一个铁盟的进去试试













![[表情_流口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0320a0494447e27b7123a94b6cbcecf.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