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Tap
浣熊不高兴
最新
一次通关居然靠不死bug~

😂😂😂😂未知的bug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全靠小浣熊打~

video-2519161
真的爽

这东西我不失误,应该就一秒它就死!

video-2519159
User319363649
啥玩意?
回旋也挺好玩

回旋飞斧

video-2519053
挺有意思的

就是刮痧

video-2519050
云飞雨落
啥?我们玩斧头都是站着不移动十几秒就打死了啊!
最暴力出装

暴击为主 但是走普攻头盔必须是火 刷出普攻加成70

video-2519001
暴击流最牛,不接受不服。

前三个外骨骼三个暴击,两个暴击率,一个暴击吸血,爆伤百分之七,暴击吸蓝,暴击加速攻速,暴击附加追踪箭,暴击发射炸弹,还有个啥忘了,主要就这几个。 最后一个用土属性,强化选一个减少40%伤害另外两个随意,我选的反弹子弹易伤和近战反弹。 全程无脑,任何图不躲站撸,掉血也两秒吸回来。

video-2518964
菜团
没钱就是垃圾
20s,从遇见到再见
video-2518951
万事胜意
暴击build是真的爽

除了手位置要燃烧的,其余部位全暴击满词缀,简直不要太简单

video-2518948
万事胜意
这样慢 头盔要火 其他都是暴
射手重力反弹装

闪退了一下午了。心态有点崩,稳妥选了反装,硬扛过来。

video-2518902
༒メ弈ོ心ꦿ℘༒
为什么你们的可以复活一次…
这游戏真的就是暴击走天下了,玩个几把就腻了
video-2518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