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不高侮辱性极强
有种一起上啊,葫芦娃救爷爷算什么本事

笑死,唤灵僧天克幽龙
骨龙(*2)+金祭祀(*2)+金幽龙(*2)+遗言翻倍(*2)+金要塞(*2)+灾厄普攻(*2)=他本该触发(64)次伤害的,结果就打出来8次。 唤灵僧真是个好东西。,我金小丑都没上。

日灵月灵
之前还觉得日灵月灵很鸡肋,今天才发现他俩才是最强的[表情_豹哭][表情_豹哭][表情_豹哭]

这bug有点过分了吧,浪费90分钟刷半天直接判对面赢
这要是一点回应没有那再也没必要玩了,我努力在这阵容里刷出机械,还费劲心思给多头蛇多次贴上异次元商店附着; 结果你告诉我我带着9层疯狂,a10下就结束了,直接判对面赢??? 有毛病吧,离谱到家了吧???#月圆之夜
:
我逆嘛……神仙打架。
南瓜王我当定了!





![[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表情_加油]](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de3085956af9905c5c28be43051a286.png)

笑死,不会真觉得出一些大雷角色就真的会有人买账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