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Tap
月圆之夜
回复时间
有理有据的客观叙述师
我带你们打,我寻思什么玩意免费解锁三大dlc里面还有个付费选项呢,合着你们的dlc就是一个副本里的角色啊孩子,以前一个角色有单独的多种随从和卡牌,12块我不说什么,就这个一个副本里一个角色就12块,合着就换个立绘换个技能编辑文本张嘴管我要12呢,游戏里的付费dlc门槛都被你拉低了孩子们。你那PVP多少角色了不舍得往pve里移植,出俩人物伸手找我要钱了孩子,下次就是改成抽卡包了呗,五块钱一包卡,重复自动分解,兑换高等级卡得了呗,纯出生。月圆之夜评分还有8.7那是完全无人在意了,你们做游戏是真恶心人了,你们抓紧把pve分出去,改成纯单机,别用账号登录也别更新了。快过年了你是最晦气的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