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Tap
星之翼
萌新手搓雌小鬼~请多指教

非强度玩家,7000分以下。以前玩过psp和ps2的高达类游戏,两次退游,这次回来放平心态认真学习ing。喜欢玩小恶魔,操作稀烂请见谅。欢迎大佬指点[表情_微笑]

video-5728914
这就是星之翼的格斗魅力吗?

追不上打不到,一但靠近一点要么是激光,要么是炮弹,不愧是半死不活的(格斗游戏),格斗的魅力在这个游戏里被淹没得七七八八了

video-5727645
🙃
算了看了你其他帖子真不建议你玩下去了,玩了一年了完全不学习,pvp游戏你不练习光抱怨还玩什么呢
愧兰
这个大概率是人机,星之翼的人机队友巨弱智,选什么都只会冲对面脸上送
星空缘
我觉得不如复刻玩狼和我一起坐牢[表情_斜眼笑]狼斩杀爽
陌夜月
[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萨拉芙现在在还债,比赛上那个挂天狙到现在还是历历在目。现在要就是近战给他防身能力全砍死,要就狙击能力砍一刀大的。不然现状改变不了了[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