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分冲到大哥了
我8000护甲何德何能匹配到1w2护甲的大哥#暗影格斗3

:
首先地雷可以削弱防御,其次你本来护甲就没对面高,再次目前所有套装打猎人套装都很难,猎人套装开局地雷铺满实属逆天策划
国服暗改这玩意攻击欲望和招式了吧
国际服这玩意也没那么难打啊,招式连的那么好,无敌冲锋频率高了不止一点,攻击欲望也强很多,又是国服暗改的狗屎

:
前两条命削血量上限,最后这玩意就三分之一血量上限
你没有头盔好歹掉点血阿
我太菜了

箭卫套过马库斯是真简单
三步走:蓄能量,丢地雷,动感光波KO 失误有点多要不然3:0了








![[表情_豹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7a440cbe4c6a7f5ef638d4cd933e4c15.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