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
<我也没什么想说的,罪这个是我,打个决斗,战备比对方高100在右,不能失误一点,虽然赢了看对面伤害(不知道对面是不是人机,是真人伤害这么高)

:
打不过直接暂停就行了,没事
都是人机
都是人机萨奇攻略素材来源于抖音日耀

怎么会有这么阴间的东西
不是,你确定这是人能打的?这纯不让人过吧,近战远程都给它整明白了,跑都跑不了

:
那是因那是因为你手短,兄弟,你这个武器就是手短被克制,你换一个长柄的武器试一下,我就随便过的这个
暗影格斗3:第一章BOSS萨奇零氪玩家稳过攻略打法
#游戏冒险家大集结 #游戏安利 #游戏攻略 #暗影格斗3

:
新手的战力没这么高,我记得没买装备没强化的话打到萨奇战力应该是600左右,现在兑换码还能用吗?
招笑
真的招笑,搞得像我越战了一样#暗影格斗3 #暗影格斗3公测

长矛过萨奇实录
看了攻略打的,注意萨奇的高伤害攻击。我是700多战力打的他

两刀就被砍死,换你怕不怕!!!
首冲传奇武器真的是太伤了,PK过去一段全都是这种两刀就死,幸好不是真人PK,零氪还能打。 用手柄玩的,放不出暗影技能好难受

有点离谱了嗷
这伤害都赶上萨奇了😨(憋说我菜,我玻璃心,我就是吐槽一下这个伤害[表情_冷漠][表情_冷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