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哦,我看了你之前那个帖子好像懂了。会不会就是你被冰封卡了一个什么什么bug刷了几百次
就是防守失败嘛,被他怎么怎么卡bug刷了几百次城池,然后策划就补偿了你十几万的赤玉和几万的材料
还能这样子搞,真是笑了![[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就是防守失败嘛,被他怎么怎么卡bug刷了几百次城池,然后策划就补偿了你十几万的赤玉和几万的材料
还能这样子搞,真是笑了![[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
霍去病直接配一个能加血量上限的队友或者强技能队友,直接吃队友一打二就行了
:
先说暴鸯,暴鸯看技能很明显做出来就不是那种正常类型的武将,当然就不能用正常的观点去看待这个武将啊,大家选出来不就是因为他的娱乐性非常强吗,玩游戏每个人追求的快乐点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就是强度档就要玩强度武将自然觉得暴鸯得改,但是有的人就是爱玩这些娱乐将追求一种乐趣。比如我,玩军八有时候其他将比较烂或者不是自己喜欢玩的时候,就会选出一手暴鸯9血能抗,说不定就被感染换队伍了,反正本来游戏是用来娱乐的。然后就是章邯,定位是一个发育将,别人10轮80张本来就是别人玩法,明显是自己这边22打法有问题,对面另外一个是平阳我不懂先打平阳给章每回合多摸二(加的出杀变一张和本来多摸一),把章打死平阳没队友基本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