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步:
我反对,因为我不玩军八,我想看你们受苦。[TapTap表情|TapFamilyxdoro2_粉狗挠头]
:
照你这个逻辑,游戏人不跑完就怪了。策划肯定要听取玩家意见。现在是不是绝大多数人都不喜欢这个赛季的板子,甚至可能很多已经被迫退游了。再不改,等着跑完吗。
:
伪帝技能没问题,问题是8人场,4方势力只有一个能赢。没有任何的喷子摆烂,大部分人一定也是不爽的。然后234的问题是传统内奸收益低的问题,隔壁内奸赢一局几倍的分,照样一堆人离开游戏。搞成传统的4V4,然后身份技能每赛季换换花样。设计轻松,玩家开心。
:
我建议赵姬新皮肤还是改改配色吧,一套衣服三个皮肤穿,画师真的不会设计皮肤吗?
:
军八应该改成蜀汉忠义常驻,每个赛季做一个新的军八,想玩儿的可以玩儿,不玩儿的就玩常驻。













![[表情_大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26e61cb56225243b1486de286dec918.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