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种现象是正常的嘛已经被这样退出去好几次了
我奉劝各位微氪月卡不要搞战力你要搞也行 不关我事,别后悔,我不是不让你高战力,人贵在有自知之明如果你和我一样,每个月月卡而已,偶尔超影,忍法帖都不一定198,贼佛系的,那就做个忍者党啊我告诉你怎么搞战力,最最基础的就是,你起码每天两次三倍小队突袭,两百金币没了,一轮招财,130金币没了,然后六次以上体力,偶尔还得点券买忍者,超影也得买啊肯定的你自己算去吧
为什么成年了,半夜还不让玩???我不理解
我问一下50抽你们水门抽到多少片我抽了12片
问一下有没有地方可以看自己高招池子抽了多少抽呀
求大佬解答
这游戏里面技能说明关于霸体什么的好像都没描述吧?你们怎么知道哪些技能是霸体呢。我今天用永春宁次打人机的c忍丁次,结果大招能被丁次的转圈挡掉?
请问一下,这个游戏前期需要注意一下什么?
想问下新区什么时候开服?
现在还有再战忍界领金币的活动吗?我
兄弟们,火影啥时候开新区啊⊙∀⊙!,新号不知道啥时候建了
求一个组织,萌新刚开始玩,希望找个长期玩的,谢谢啦QQ区759木分身求大佬带哈,微氪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