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电脑端操作三大要素:1.手速快,对操作布局和功能熟悉,有大局意识2.设备强,避免出现游戏时突然卡死3.心态好,懂得反省自己操作出现的错误,能和队友达成默契(人机除外)就这些了,有了这三点再去从青铜练到双王就差不多能算个大佬了。手机版操作其实比电脑难度低,但是部分操作只能通过电脑端完成,两者各有利弊,期待白日梦的鸽新喔还差两天退游满三个月啦
看,外挂,倒了还可以开门和开锁,还能打我,应该是不死挂,求小学妹大大封他号!这种小学生最可恶,自己菜就开挂!
个人空间的总排行有问题有个人送我很多礼物她还没上行,送礼物多过很多人 !!!!!!
求官方看一眼,把他号封了,艹
求官方看一下举报外挂,全图透视,子弹射速极快(重点是他用的还是迫击炮)速度极快,锁血(剩下的不知道,可能还有)举报了似乎没什么用,所以我就来tap tap发帖,全网通缉这个人ps:我的手机不自带录屏功能,所以我会以截图的方式给你们看.
来吐槽一下酒桶,现在酒桶是一点也不像酒桶,许多人说它被削弱了,这个我就不做出评价了,但是我七级车(不要问我为啥是七级车)加速70%,它一个酒桶呼在我脸上就减速了90%,也就是比平地走着还慢,这玩个毛线,只要不是傻子都能把你车打爆(学妹玩家请绕道)
今天我好像卡出了bug,甚至重进都没有用,我前两炮有伤害,后两炮没有伤害了,本以为是我没打中,我和我朋友开了一个自建房,我让他站在那里,我打他,结果是真的后两炮没伤害,也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卡出这样子的bug,简直要气死人
官方能在PC端加广告吗?
如题,我现在好馋手机看广告的奖励啊啊啊,点券都攒不起来了
这游戏真心不好玩,你就创一个号行不行?中毒了啊,大佬来参与到白银局里面那一句根本玩不下去,还有人会挂机。
自从后两炮没伤害,我的追捕就很少赢过,赶紧修复
????
反了你,什么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