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迫击炮设定还是bug?
emmmm游戏内显示击败四十人了(击败四十之后还打死还几次)出来二十一???有点迷,还是十个是之前打的
这种开挂的管不管?在游戏中我说举报开挂的,结果人家说没用的呵呵!这种人不封号,我只能放弃这游戏了,希望你们官方能给个答复
和挂组队刷星这种人还不封?
开挂给大号刷机这种人都不封?这个人和挂一起组队刷星这都不封???还玩?找一个挂然后给大号刷机还大摇大摆开着战绩这么明显的都不封?如果这都不封?一直跟挂刷分严重影响这个游戏平衡性挂不是他开的就是他旁边那个青铜开的没有别的了他的战绩都敢开着嚣张就好像说官方不敢封是的建议官方封了一直开挂或者找个挂然后组队的人我觉得该封
官方修改一下悬赏机制好吗?奖励太少了!每天触发两次悬赏,不限时间完成第一个悬赏之后等二十分钟触发第二个悬赏。同时,投稿一个道具卡皮肤:疾跑,欲火狂奔(火焰和狂野的完美结合!)特效禁闭室燃烧特效。如果被采纳的话希望可以新年上线,3500点卷或100钻石,明年返厂一次,7000点卷或200钻石。同时,祝大家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破游戏天天掉线
真的吐了不管流量还是WiFi,满格信号都能给我整掉线了玩王者都不掉这垃圾游戏天天掉线。
关于拔线被禁赛的问题
今天晚上我小号正在玩游戏的时候突然红网,几秒后恢复继续游戏,等我逃出逃生门突然跳出这是什么情况?局内断网也能被封,请官方给我一个答复,小号被封了直接影响我的大号设备也被封了无语,这就是逃跑不断更新所改善的问题?问题越来越多,举报开挂的,官方到不问、不封,就这偶然断网,还封1小时,这合理吗?提出抗议!!花钱玩游戏就给这样的游戏体验?所谓的反应群,就是这样的?不断出让人氪金的活动的时候麻烦多为
外挂一个速封和外挂组队的学妹
官方这有个大号你们快封了赚一波?秒锁秒门
官方的技术人员能不能有点用啊
开局就给我当个上帝,动都动不了,玩什么,都好几次了
bug 最难的bug
逃生者开局卡死不能动 能动了用不了道具不能跳 抓人的开不了炮 这可能是最和谐的一个场景了
钻4小追捕匹配到792星道具满级的王者
而且还是车队,其他人也是王者,游戏是秒开不用等待的。这游戏匹配机制可真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