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万恶的资本主义
500胜一个金色头像弃游了拜拜
看图瑞文被打死了一直不下去
我就好奇了,我的对手掉线和我掉线有什么必然联系吗。为什么我的对手掉线了我得重连,转圈圈还不带停的,啥意思啊,手机搓炉石不配拥有游戏体验呗?
我有两次下金色卡就成这样了(变成了炉石对局的卡的形式),第一次是直接掉了重连不进,这次还好可以重连。
萌新,玩法师和牧师,我应该买哪种卡包
这炉石动不动就卡门,动不动就不让进,到底是个什么意思???????
最近打开游戏老是卡住这个开始画面进不了游戏,是什么缘故?我是小米8手机,官方管吗?
这个bug能不能修复啊,偏好牧师不能换,卡牌图案也是
一直请求超时两天不能玩了,就算是疫情原因也不能解决这么慢吧,对网易失望也对暴雪失望。
吐槽下炉石和暴雪(算半个老玩家吧)
炉石现在算暴雪顶梁柱了,其他游戏除了ow我也想不到哪个游戏有新玩家。是的没错 就是这个卡牌游戏,作为暴雪股票大跌后的顶梁柱(讲真,不说母公司合商业行为,暴雪这个股票真的活该)就是作为顶梁柱的炉石传说,主要的经济来源,暴雪是怎么对玩家我们的?我也打ow,但是已经潜水半年了(主要是忙 没时间玩),偶尔用手机刷刷炉石还可以吧,但是现在,我连炉石都不想玩了,和忙没关系,完全是他变垃圾了,彻底的垃圾。我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