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真的被恶心到了
打竞技场掉线了,重连这样关键是画面这样,实际上我听声音已经连上了,我听着自己被打死,然后操作不了,今天也不是第一次了,真的恶心,实在是我实际上没有录屏软件,不然录下来,非得讨个说法
关于姐夫
我就想问问,最近姐夫是不是有bug,本来能斩的局面,非得给我站场和奶,6费出姐夫想解大帝,不给灭。希望官方能修复一下
游戏频繁更新的背后是游戏的完善,进步?亦或是衰落?
玩不下去了,太难了,巨龙年全TM是大哥,萨满,刺客,猎人横行无阻,怎么玩?!!最多10个回合让你跪下,全是178/999/278/888/388/579,你还预热,人家已经高潮了,棒不棒,没钱氪金卡组都别想学人组,又有人说卡靠慢慢积累,呵呵,劳资不是来养老的,蓝紫可以,橙呢,出了也是没用的橙,还有,早就想说这个奥术之尘转换机制了,对半砍,1/4,2/5,你稍微调高点能少赚多少???谁玩游戏不是为了
炉石传说有举报对面的么?全是辅助刷金币的
这游戏被刷金币的辅助软件给霸服了? 打十把十把都是机械人 玩个鬼啊
bug
有一张魔古还是7费 这套没任何减费别说是我自己减的 之后再玩没再碰见7费魔古
又开始闪退了?一点公告也没有
没人管吗??就一直卡门外?不光卡门外,配个卡也能卡死?
三星s10玩炉石没法全屏
标准萨满,被砍之后,就是贼和猎人吧,今天打了5把萨满6连败,难受,贼的425不削吗
为什么我炉石卡到爆炸!
战旗根本来不及玩,买卖来不及,合一个三星几乎花光所有时间,本人小米8,机子原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