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31张卡这样真的好吗
求助
怎么办?
我只要一用这个奔波霸牌,我就得跟对面同归于尽!然后换个boss跟我打
为啥我各个包都抽了10几包,还是一张橙都不出,我朋友玩的时候平均一周爆好几个,这游戏设定有问题吧
战棋bug
这都来了多少次了,一排进去就掉线,搞我心态啊(暗示以后要出麦迪文?)不过胡了一把还是挺爽的
暴雪真是爸爸,jjc排个人要好几分钟,关游戏再进就是这样?!
上线显示访问卡牌收藏出错,重新登陆后,进入卡牌收藏卡死,一直转圈。。。???
没想到标准对战也这么imba
遇到一个任务萨,我是元素萨,耗到对方做完任务,我铺场火棒子土元快要打脸获胜。对面一张传说卡效果使你的手牌获得回响。然后下一张魔古血肉什么的,34身材突袭,效果是场上每有一个随从减一费,当时场上6个怪然后这牌就0费了,无线清场铺场。这个组合清场是不是强过头了。效果为什么不是对面每有一个随从减一费,或者不能低于一费,这样对面怪解掉也不至于无限铺场。实在imba。感觉现在这种组合搭配,简直单卡完爆,双
卡门啊啊啊
小米9咋个天天卡门啊
希望改善对手机端用户的动画时间
说真的,酒馆战棋对手机端太针对了,明明只有几十秒的时间,我用手机玩很不得它多延长个几分钟。我可以完全这样讲:我的心态炸了。今天有两把,在最后几个人时,我的时间完全不够,好不容易把金币用完,哦豁,时间到了,怪没下完!我当时真的是吃屎的心都有了,还有一把我天胡鱼人,还剩3人,当时有40秒,我以为时间够,那晓得后面凑了2个三连,直接两个巨壳龙。当时我感觉脸都快笑烂了,但是这手机动画时间太长了,我只下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