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红龙神卡也抵不过boss神抽
直接上图
聒噪怪加夺旗,还有起手比来的BUFF
索然无味冒险
第五章过了(๑• . •๑)
把卡德加打自闭了都,法术再次释放我手里两个法师任务奖励多了4个回合还有圣骑任务进化好召唤复制。。卡德加走好。。技能是减费那个又选了一个技能强化(手动大帝)
它太超模了!
这也太坑了吧
那个什么变形复制仪,居然是永久效果……上一局复制了个污妖王,这局前期直接爆了
英雄难度卡背已到手
肝就得了
冒险出完了,大家都有什么看法
说实话我现在就是后悔,非常的后悔。感觉128喂了狗。烂,实在是烂。可能是我不喜欢这种吧,因为相比之下我更喜欢自组卡组。最后一关我还能以为像女巫森林一样,没想到还不如。12个boss轮流喂屎。失败一个全部重新来过,我是想不通哪门子快乐。简直无力吐槽。
快乐
无尽钟声我是不是太无聊了四倍永恒
这是不是阿三程序员啊
手速太慢,一直没截到宣传得当那个buff,2/2也显示有,他就是不加。
冒险总算过了。。。
今天最后一个也出了,第一次没过,第二次过了开了两个史诗,不亏暴雪:你可能血赚,但我永远不亏(手动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