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英雄模式难度个人感觉尤在狗头人之上
第七关起手不好,有血量翻倍还差点被抢死没选第二个大蜡烛,虽然阴谋没摸到BOSS把我任务做出来降了自己20多血,我是个亡语复活牧感觉和普通相比,有些被动和宝藏出现率降低,通关需要每把抓得都不差,还要运气好不卡手
炉石出了这些冒险,你们觉得哪个最好玩
个人觉得最有意思的就是naxx,最难的是黑石山,最简单的是卡拉赞。最司马的大乱斗,我就这一个没过,一个也没过,恶心的要死。
目前感觉最速通关
超生德的究极形态了
所以鲨鱼之灵是突袭随从吗?
哇我发现那个打他只能掉三血那个比的彩蛋了
他会说你作弊
冒险里竟然可以获得斗篷
(原谅我电脑键盘坏了没法截图伤害了大家的眼睛)不过加到卡组里也没法改套牌啊,只能看登场特效了
感谢各位大佬的帮助
冰封王座已经解锁了 得了个德鲁伊dk***金色普通400尘一张要老命(一橙=一金普!?)
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ˇ_ˇ・。:)
官方这个改副本有意思吗
本来买冒险模式就是觉得好玩,现在你们把宝藏稀有度下调这么多还玩个毛线呀,这样搞我他妈还不如去打狗头人还花钱在这里打下水道干嘛我现在连骚话球都没见过了,要不就是诅咒手要不就是狗头人的宝藏我玩个屁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