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方式
就搁这一直拉怪呗
伞兵吧
英雄难度实在是太难了
主要难在发的卡很弱,功能性不强,耗费又高,每次只能打败一两个首领,强力的英雄技能都没解锁
始生壁垒yyds!
20血以下的boss躺着赢。
序章都这么难,哈哈哈
终于打过了,感谢塞纳留斯让我监工活着😂😏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伞兵吧
主要难在发的卡很弱,功能性不强,耗费又高,每次只能打败一两个首领,强力的英雄技能都没解锁
20血以下的boss躺着赢。
终于打过了,感谢塞纳留斯让我监工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