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有没有编队功能
记录队伍的配置和装备配置
主线过了之后卡卡的
主线过了去黑水寨漫游,第一个小怪在调位置进战斗之前卡住,退出游戏重进之后打完小怪在结算界面卡住
你们的闪避是不是没有做好啊?我的闪避一下都没有出。我感觉是你们闪避,应该是有点bug
背包不能大一点吗
死后封角色,死亡失落感贼难受?
随机失手,转单机建议删除这个失手,往往就因为一次失手,直接团灭,明明就差一下,像是故意恶心人似的。没玩过暗黑地牢,但玩过暗黑地牢2,除闪避外也没有其它无命中的情况,真心建议删去失手,来个几次团灭,档就废了
过完主线后,这个月份不动了,而且所有需要刷新的都刷新不了了,什么鬼
无语
玩了,几天问题是越来越多,便秘一般的进入动画,后台乱修改的难度,没任务的情况,没动画的御敌,消失的敌人,真是忍不住不喷啊,咋时时刻刻都在有问题,还有多次点击战斗无果,角色上不去。#
这是鼠与狮的机制改了还是出bug了在我远古的记忆里用轮到狮 前进一格 清鼠的负面 给自己加命中 并且技能改为轮到鼠神射手 改为打1 2号位(技能忘记叫啥了 也忘了是单体还是群体了 还有个负面也忘了)轮到鼠 后退一格 清狮的负面 给自己加闪避 并且技能改为轮到狮打1 2位的那个技能改为神射手(鼠与狮新出的时候体验过 当时因为强度差点就再也没用过了)
最后一个位置的英雄拖拽不出来
加个鼠标滑动吧
我用鸿蒙pc玩的,鼠标滑动不行,能加个鼠标滑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