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游戏除了电脑端不会闪退(偶尔也会无响应),其他手机不管性能多强悍,闪退也是常事。每天和固定队打本,五个人轮流闪退,而且苹果的几率会高于安卓。本人手上两部设备,ipad air3和iPhone11。几乎每半小时闪退一下。我真的搞不懂程序员在干什么,可以稍微优化一下游戏吗?这明显就是漏洞造成的游戏崩溃,因为玩着游戏根本就不卡,可以排除性能问题。唯一导致游戏崩溃的就是程序逻辑出现了漏洞。
剑荡八荒低保我怕是拿不到QAQ
天香玩家一枚,日常论剑拿个首胜那种,基本没怎么打论剑。求败三星,现在胜率400把大概50左右吧(改版前57),现在特别缺绑点,我觉得初赛门槛还行。不过复赛要赢五把,真的很吐血。s1在线玩家最多的时候我也只拿了4胜,这次估计能拿2胜就不错了,真的希望ch可以把拿低保的难度稍微下调一下。好多人都a了,剩下的基本都是会玩的。而且这个版本奶妈真的是弱,除了心剑和联赛还ok,阵营boss魁首团基本没天香的份
今日份闪退,更爱天刀了😅
提个建议提个建议提个建议
1、能不能搞点娱乐玩法呀,非对抗性的那种,游戏内容太空洞了,躲猫猫、糖豆人、桌游棋牌、这么多有意思的可以内置,考虑一下。金兰都不怎么上线了,我也不想上线了,听到你的bgm,就觉得心累。你说吃鸡?早玩腻了。特别现在处于剑荡的筹备期,等级也锁了,剧情也不开,本就那几个,要吐了。你说心剑?鹤王难度还算不错,机制还是单调了点。打完了,你们下一个又开的慢,心累啊心累。2、大世界的场景交互搞一搞呀。你说路人
突然闪退
我iqooz1,今天打开游戏总是上线以后跑两步直接掉游戏,是我的问题还是你们的问题?
在吗,为什么老区送素问,新区送素问。卡在中间的区是后妈区吗🙂
玩起来挺流畅的,就是画面一闪一闪的,啥也不是
游戏卡马赛克
什么玩意儿,啥也不是
更新够又bug
浇水直接显示非本服玩家,,,,能少点低级bug吗
不懂就問,什麼時候緝拿改成可以單人進行
自閉0社交玩家每次都得等別人開車的時候才能蹭到想,主要還是夥伴行俠的不給風聞,況且緝拿又不是多難的東西,一個人又不是不能做,等倆人的時間一車都做完了PS:圖文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