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又难又肝,数值有带脑子去想过吗?
图打不过去刷插件没问题,但是问题是为什么刷插件也那么难受,要么肝不难,要么难不肝,都要肝了还搞得那么难打,医生给开的是什么单?
想对深蓝战域说的话
我玩的其实也有很爽的地方,20层通关比较简单,因为buff加成很足,不过慢慢的就觉得有点厌烦了,因为要刷配件。在打关卡的时候,我也感觉很累。能过是能过的,试用角色也很好用,就是挺累人的,因为练度还是不太够,每一关都要聚精会神的打。我拉了五个队伍,队里角色都是超频10到13,正在打第四个区域,感觉还是需要再刷一波配件来升级,一想到这个又觉得有点累。我其实想说的是,咱们战双有高难度的标签我可以理解,
万事长按后完美一狙把从地里蹦出来的塞壬带走结果卡成这个样子,动也动不了,视野也是,换人全部模型卡住
为啥说网络配置有问题啊,换成流量和WiFi都不行
突然又双叒叕想通了
这两天去摸原神来着,清空任务列表,晚上睡不着突然想起来回来再肝肝,说不定就出来了。深蓝战域四图启动,冰露一套爆发,嗯?怎么跑了个警卫?然后一顿刮痧,第二波交叉持续火力给我恶心到了,重开一遍。刚转冰形态,怎么又跳走了???还跳这么远?退出游戏,整理心态,大半夜不适合高血压。不就是一个皮肤,反正冰露皮肤已经有了(挺好看,手感不错,除了两种立绘和模型之间差别很大),这个已经无所谓了,本来放假第一个
隐藏7-6收货→收获(不会就只剩我还没开黑星坠落的剧情吧😭)
最后一分钟打,卡bug了
关于深蓝战域的一点想法
第二次给战双写长评了,不知道这次官方还能不能看到。作为经历了一万黑卡时间的开服老玩家,看到这次版本深蓝战域翻了车非常不好受,所以一定要在这里写一写对于这个版本的看法。本版本最大的问题就在深蓝战域这个地方。我能理解策划想要让玩家尽可能用不同角色体验不同的有趣的buff来完成无垠心渊,获得插件,然后去挑战高难关卡,获得抽奖券抽皮肤的想法。但这里有几个巨大的问题:1.无垠心渊自身定位有问题,表现为
希望库洛尽快修复这种bug
长时间,不玩,账号还被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