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深蓝战域,你说你送的这个特效皮也不是特别好看,真的是。非搞这样折磨人,本来打起来就很刮,还限定时间,还得跑到那个三角标那里才能离开算完成。好多次。已经全部打完了,就那么一两把,根本来不及跑不过去。只能重新打,真的是服了。然后到后面越难打。只能去打插件升频,升完还不一定打过去,还得继续打插,打插件也不是特别快。运气差的时候,打出全都是那种差的。让别人怎么升啊,升那么点。一开始也只弄一个队伍,还差不多。虽然不是特别好打,但还是可以接受的。到第三关开始就直接开始三个队伍了。你这不是搞人家心态吗?对,到了3第七关就又要加队,哪有时间升那么多角色,现在一天能打过一关都不错了。就是打那个队的时候,我真的是服,卡出去重新来过之前打过去区又得重头开始,烦死了。打到三的七关,就这样子,后面的我不敢想。一个免费送的皮肤搞那么困难,你是想干什么?对我这种闲鱼玩家,真的是太恶心了。时间还各种压缩,重复性极其无语。每天还得工作那来那多时间,肝这些,搞得这么不好刷。一个月真的太短了,也别说这个价值160,健模感觉和原涂装几乎没差,特效也就那样,同款露西亚黑卡抽的特效皮吊打这个呀。玩战双也一年多了,这活动真的太那啥,搞难点没关系,但是还有时限制真的无语,没那么时间的人肝不出来的,现在打到3的弟七,己经麻木了,下个开放,不知道有没时间。另外新薇拉池真毒七十抽了未出,这次收获只有露西亚新涂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