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大佬们 请问我现在的人物应该怎么养呀,不是很明白该怎么搭配阵容。
求求大佬指教一下,实在有点迷目前只有这几个
角色好感度剧情没声音吗,还是本来就没有
客户端太低
客户端版本太低什么意思?也不是游戏版本低,为什么我打不了科亚世界,什么玩意儿?
萌新提问,这游戏爆率这么高吗
新人入坑六天六个六星
大佬们,一个版本抽一个sss要氪多少?
就是新出的角色,然后月卡战令活动什么的都算上,还要氪多少才可以到sss呢😭
新手,准备入坑,有没有大佬带带,讲讲怎么配队啊那些的
这游戏现在适合入吗?萌新,没玩过
如题
比安卡.深痕什么时候复刻啊,就差个物理c和火c了,拐都给他们准备的差不多了,或者出个新的物理大C也可以
请问一下,这个30抽保底是新手池一开始的还是一直这样的?以后会像角色池一样,从30抽变成60抽吗?求解答
大佬看过来,给萌新指点指点吧
现在刚到60级,然后已经凑出了物理队(深痕,凛冽,仰光),前期是按照攻略用清商当主C到现在的,然后看了部分攻略说我现在这种阶段仰光当辅助不如清商,所以现在的问题是我要不要把清商从原来的主C换到物理队的辅助啊,求大佬教教孩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