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萌新,不是都说这游戏爆率挺好的吗,为什么我真保底了呀(基准四十发也是),这我还有可能转运吗,呜呜
老菜鸟求问
想问问刚回归,弄一个雷毛的专武要多少钱吖
问一下,这游戏爆率这么高吗?第一发限定角色十连出了一个什么深红囚影,第一发武器十连第一发出了一个六星武器,第二个十连武器又出了三把五星
现在这版本新手入坑抽啥,有什么人权角色吗,我看论坛里攻略都挺老了,越好看的越好
这个剧情怎么过啊,杀光人还是上不了飞机
这游戏的最核心的玩法模式是什么呀?我新手肝一个星期就感觉没事做了。
几年没玩了,请问这个深红囚影厉害吗?
两年没玩了,45发抽到了一个不知道怎么样啊,已经完全看不懂了。另外想问下这个s级自选箱选哪个比较好啊?都有啥区别呢?
入坑两天新手,浅描述一下资源获取感受
首先在此叠个甲:本人第一次写帖,如遇描述混乱排版不清语法错误等问题,还望键下留情(好吧我也不会总写,骂我也不会当回事来着。。。)。资历不足,不会给新手太多实用建议,主要描述自己体感,攻略请移步各位大佬!ps:本人新手期资源获得量,预计主要集中于此两天,将于第三天骤减!首先排除一下几个误区吧一、此游戏主要资源来源于体力,能否合理规划将会是您能否在新手期积累足够资源与战力的主要因素。二、黑卡(
萌新求解
现在入坑买自抽号可以吗,求求大佬们给个可靠的建议
黑卡刚好7500,问下是明天40发抽皮肤池还是,30发去抽专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