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看到有些萌新总在问这个游戏是不是要凉了,其实大可放心,绝对不会在短期内凉的,虽然最近一部分人在带节奏冲累消,其实也是提醒战双不要忘了自己的初衷罢了,并不是真的要她凉呢。即使今年真的没有累消,福利还是比许多二次元游戏要良心的
萌新是要把同属性的人编队在一起好一点还是怎么
萌新可以养罗兰吗?
求大佬告知,想玩新白毛的话这2个自选包怎么选
这卡池的已研发能继承到下个新角色卡池不?
没玩几天,纯萌新。吃保底60抽出了新角色,要抽专武嘛?还是现在开始攒黑卡抽深痕组物理队吗?还是组雷队啊?救救萌新吧,萌新在此跪谢!😂😂
萌新,菜菜。 大佬,牛牛。 失误,找找。 我自己看感觉失误不是很多来着,感觉这个就已经是我的顶分了,,
那个啥,我是新手,今天打意识营救站的时候看剧情发现指挥官和某些意识是认识的,我不太理解,为什么会认识呢?也不是一个年代的吧,还是说有什么前置剧情,或者有别的游戏是这样。求解答😽😽
雷拉工具人怎么带意识?
不带专属4件套能不能后台减抗的? 专属4件套看不懂
彦祖们 我这个自选选个啥比较好 冰库还是幻奏 现在幻奏只有70片 不够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