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21号主 C 的话,队伍成员及成员意识怎么搭配?拜谢大佬,给大佬拜个早年🙆
超刻、雷毛2s带专的情况下,2s极昼和雷拉谁先拿专武比较好?
刚刚回归了下,吓死我了,我登了几个号都没对,后来我去看我手机的应用商城,才反应过来。 原来战双有渠道服啊😭
请问三周年送的自选S在哪领啊 老兵半年没玩了
活动里没找到额
请问下大佬
新手40抽最后是深红之渊,请问下s自选选哪个比较好啊?
萌新,玩了第三天了,自选s选的罗塞塔,然后基准s又出的罗塞塔……我还养的小暗队这咋整呀?有大佬给个大方向吗😅
仰光的意识带巴顿好啊还是达芬奇啊🙏🙏
这个是不是官服?
一个月的感受
这游戏已经连续玩了一个月。因为有人告诉我完虐隔壁崩三,我一直在坚持发现他的优秀。体验下来感觉有两个点不太好:一是肝和重复度的问题,关卡挑战活动连续高肝度玩了一个月确实有点疲劳了。不知道接下来继续玩会不会好一些。二是打击感,大概是角色少了角度不行。怪物的霸体以及打怪那种卡肉感薄弱,都让我觉得个大都不太行,等我角色练度起来了继续适应下,其他的没有啥了。我就想问一下大家一开始玩这游戏都有些怎么的感受?有
新人问一下,40抽出了荣光,现在等活动池抽S还是怎么办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