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蜘蛛连技交流
我从第二次内测入坑至今,依旧是个小菜鸡。中间出了蜘蛛精也一次没碰过。开服后尝试了几把蜘蛛后,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所以(ง •̀_•́)ง这次特来和各位蛛友交流一下,以下是我个人常用连段,希望可以抛砖引玉。还望各位大佬轻喷。跳D/平a起手吐丝起手吐丝推至版边荡秋千起手/起手(是需要把↓a↓↓c去掉就是荡秋千起手。同理加上下a亦可。)
猴子大神,教教我!!!
好吧,我又被虐了,我在训练营练了好久,又被虐了,我玩拳皇都可以,这个格斗游戏感觉玩不起来!!!🙉🙉🙉
这个游戏挺适合学生党,,我主打推荐,我们一起😂
下下c用不用这么慢按出来。按10次只能出来2次,玩不起玩不起
什么时候添加好友系统
遇到一个叫麓凌意的人,打了好几把,他用兔我用猴从被虐打到我们七三开哈哈
我只会荡
蜘蛛玩了七十多把, 还是只会荡怎么办 ,在线等挺急的 。
有没有大佬普及下攻击和防守的相关克制?
比如上段攻击克制什么防御抓抱技能克制什么还有蜘蛛那个荡秋千怎么打
为啥我一直进不去游戏,一直在加载状态
总结一下,这几天玩的想法。
我蜘蛛精老公叶笑元分数卡在1500。。。1600以后,输一把扣30,赢一把只加15~17分就离谱。。。这几天天天看到有人玩牛头,想必是被蜘蛛精恶心坏了牛头那个上b,衔接一套蜘蛛直接没了,我感觉牛头那个伤害真的高得离谱不过我可不是一般的蜘蛛精,在你以为我会弹射冲击时,我直接按下个D,开始衔接重击然后用自创的25连带走你想抓我?做得到的话,就试试看吧
大佬们,有个疑问求解答
为啥我连招最多打半血,最多二十几连,而看大佬们动不动四五十连。连招打到最后不是会加速落地吗,类似dnf pk的保护,dnf破保护需要站立控制3秒,这游戏怎么防止连招到后面的加速落地呢,是有条件吗还是要靠某个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