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时间
咱的时间是怎么算的啊,我今天一局都没玩刚玩了一局就提醒我时间到了。我真无语了!!!!!!!!!!!!!!!!!!!!!
为啥啊,开着WIFI卡,掉帧忍了,开数据显示绿的还掉帧,就离谱,优化一下吧
心态崩了,经常打着打着就卡,初卡以为画中仙,甫动已成地上躺,卡就卡呗,偶尔动一下就看见我在被对面抓着打,想还手吧,又卡住了
官方什么时候优化一下90Hz刷新率的效果啊?
官方什么时候优化一下90Hz刷新率的效果啊?每次玩都需要把屏幕刷新率再切回60Hz,用90Hz玩看着就掉帧体验极差!
这是我个人问题吗?
1 打完之后不能换角色2 强反有时候被打到死都触发不了3 强反有时候会被对方A打断(强反不成反被反)4 牛不管你在天上还是躺着都能控你5 4不是bug的话牛的抓取不能被强反打断6 玉兔的大招是连控但牛的冲锋能打断而玉兔不能打断牛的冲击锋7 有时候像后滚被判定为像前滚(突刺后衔接滚有时候会出现)
官方这是怎么了,为啥进不去 进去了还不能打,希望官方赶快修复一下,给玩家多多少少点补偿!
一直这样我想问是什么问题!
怎么回事?
登不进去,清除数据和缓存都不行
啊这啥啊 重新登陆没用 后来我换个区 打了个新手教程又成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