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半个月树枝,只有这两个货,想出和高魔的真难!
遗迹15,进度状态都正确,明天应该稳收了吧
持续空环还差十级,看来今天还得肝40红石。太烦了。今天周五阵容试了一下水,进去就被全体眩晕了,夜莺打了一刀,boss掉了160多万。明天20票应该收了,裂隙91土环齐了,垃圾战利品加夜魇偷的火环,死活差一百多万伤害,估计就等战鬼了。
圣诫牛逼!!!!
玩了3个月,到现在图18。圣诫是第一次感觉到这武器真牛逼。同样的配置过了守护者,但图1的守护者刷5次能过1次就不错了。自从拿了圣诫,嘎嘎乱杀,也不刷脸了。wiki上说的寒大爷,也是第二把就过了。裂隙60也是两次挂机过。有了圣诫难度降低了不是一点。
这游戏一升环就有卸载游戏的冲动
几百个火晶好不容易换了个速技物伤环,一升级就是0.8,***,好像狗策划长了眼睛一样。感觉玩不下去了。
统领到手,全是垃圾环
话说火法是真猛啊,垃圾环还没升满就超过蛮子了,蛮子要再强一点只有拿战鬼了吧,夜魇拿速技环应该还能提升一点,夜莺目前感觉比演豪要强,9级环就能抵得过剑豪满级环。天堂剑的概率懂得都懂,显示75实际上估计只有40。
环换不出来只有先推主线了,图30仗
今天又去换了俩土环想打裂隙91,不难猜测狗策划不会让你如愿的,不是少人环就是满血环。又浪费我30多个域晶。今天收菜红石全换魂了,升了个29级力技火,加偷来的保底火。没想到刷了三次脸就过了,这个boss难度不高,抄攻略就能过,奶妈只要不被双减技就行
开环快一个月了,胚子都换不出来
每天就那么点资源换的环都他妈垃圾,指定都能给你没用的,这游戏没有一个咸鱼心态真的没法玩下去。送那点域晶还不如不送,分解就少三个,指定的分解就少9个,更别说升级了,就是逼你买呗。
龙头到手,重铸一发感觉差不多了
昨天偷了环就去打战测,过了4500万,感觉今天把裂隙88打了就可以过4800万了,阔剑可以不做吗没红石了。
无阔剑拿天使轮
今天过了裂隙89就去打战测,蛮子打了1500万,蛮子真给力啊。蛮子带了个力4的垃圾先发,技能控制在6秒,这样可以多打两刀
够了够了,满足了最后三倍抽
昨天抽了三个荣誉币,今天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