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晋级赛这射手,刷新我对马可的认知
机制
对于这个游戏机制,单排真的很不好友好,要上分还是要5排才行,不然很难上分,还是推荐5排,虽然5排也有游戏机制干预,但是5排更容易胜
官方机制?
能带绝不躺,能躺绝不C
排位六连跪,匹配一看队友全是人机,赛季初白银就有巅峰赛标了?看图信息量大
我杀穿了全部,却干不过一个刘邦,反甲能不能改了啊
这游戏给狗狗都不玩
就这垃圾游戏还玩啥呀?坑钱,队友还垃圾,对面还牛,这破游戏给狗狗都不玩
虽然是个娱乐但是挺搞人心态的,而且还没扣分。麻木😬😬😬
凭啥别人摆烂还能蹭大分,我辛辛苦苦打的还得被摆烂的人吃分,挂机只扣3分,有啥用?什么又鸟巴elo机制,能不能给我匹配有点正常的队友,不求能带我飞,别坑我行不行,王者段位打铂金晋级赛打了一个星期上不去,每次晋级赛就会给我匹配位置一样的人,凭啥啊?不玩别预选啊,不玩就重开啊,拿排位练英雄很好玩?
难受死了,我加了一个他们4人开黑的队打排位,忘开共享,进游戏后看到我v10,然后他们看到没共享疯狂喷我,我还是mvp,他们有3个都1-6,1-5的,就我战绩正的,说我没带飞挂机算了,我想问,现在环境这么差了吗?
扣分上限是1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