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垃圾游戏 不好玩,而且还需要氪金 ,出来的皮肤好看归好看 但不实用 ,游戏环境特别的坏 ,影响人的心情 ,玩着玩着心态崩了 ,什么狗屁游戏 ,赶紧停服吧 。别在这恶心人了 。
原来游戏废狗这么多,开局直接演,还好意思说增加游戏难度
兄弟们这就是新赛季吗,一局排位五个人剩仨举报还不成功
对面鲁班的奇葩出装
所以下次,谁举报的?就别乱扣信誉好吧!先看看局内评分,如果真的有违反,有本事直接给我封号,(封的说你最好退钱,我也不是没少充值过,至少觉得退个一万)当然我也相信你有这本事,不过就一破游戏,丢了你这一破游,我又不是没别的玩
赛季初确实不是人打的明明赛季初应该是大家努力冲分的,却还是一大堆野亡带妹,妹妹们根本不管射手或者中路塔下发呆,边路分分钟被打穿😃
芜湖家人们,王者真的太好玩辣,所以我给一星。
举报系统很神奇,2.3评分都无法举报成功
那王者荣耀,真的匹配机制给我干笑了,队友玩的菜就算了,还爱抢位置,讲实话,匹配机制再不改掉,王者荣耀还能坚持多久!😠😠😠
不想让我赢就直说,这种事都做得出来⁉️
看挂机诸葛亮和抢位置的刘禅?看送成狗的吕布和虞姬?这可不是隔三差五来一盘哈!这战绩可是连着来的哈!。。。什么挂机的送的,都往我这边队伍里塞❓有没搞错⁉️我理解你elo机制,我理解你控制胜率在50%,你隔三差五来搞我一局就算了,连着来就真的没有必要了‼️‼️‼️🙏 求放过对了,也别让我单排碰到什么双排的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