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游戏里碰到的yygq婊
刚碰到一人xswl,我就是一小钻石,高中也不咋玩,前几天买了裂魂,今放假了试试手感,结果刚第二把就碰到这么有趣的人,给我整笑了,妹妹我玩个射手也不知道哪惹到他了,这么高优越感,不得不说,一场的伽罗确实lj,赢的时候我一句 就这? 哇,心里爽
双排掉分
双排掉分的没🐴懂?我真的气哭了😊
再见了👋🏻
关于开局不点耗到最后一秒
百里ID:她还依然爱你开局也不知道是谁,反正就是我们家的一个人死活不点确定。最好等到最后一秒点了排位。开机有一个挂机的不选英雄。他说让重开,我也跟着一块儿。结果那个三个人里面不知道是谁就是不肯。然后我们就带着这个极不合理的阵容开始了。我看到他有一个这样的皮肤,以为他会玩儿了多好。结果他二技能就没种过点人就没有点死过。玩儿的还不如我。我还没说什么呢,他就开始问对面儿要不要人头。我就一小钻石,中午回家
这个蔡文姬素质真差。又菜又爱,还爱骂人。一直骂那个明世隐。受不了。什么时候能举报这种逼
没什么,就是讲讲钻石
跟大染缸似的,双法双射得安排上,没玩个能带飞的打野上个der的分,辅助就去找大腿,大腿在对面biss,大腿在这边对面biss,射手呢就只会后羿鲁班,法师呢就是妲己安琪拉,辅助跟着射手,打野不是个典韦不是个鸟人根本打不了,河道啥的随便过,一过必被蹲,上路四个人都来抓了还让当孤儿,中路开推了都聚在上路追一个tank,这种情况下还要求我一打五?那大哥直接保送我去王者好吗,这种情况下还能带起飞的建议加入职
铂金局,五个人四个是小号(。ò ∀ ó。)果然我不适合c位。还是辅助适合我
挂一个巅峰赛演员
一级不发信号不交流,直接往对面红区充。怒送一血。复活之后,拿上双霸服。送给对面打野,再复活清线,再给对面射手送一个。全程闭麦,好像也没开局内打字。
我去尊重别人谁来尊重我?
官方在?来干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