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垃圾🖕🏻游戏周年庆直接连跪17把,垃圾队友一个接一个,开局3分钟必有挂机的,玩什么,把把MVP,把把输,从王者直接掉到星耀三
卡在星耀一上不去了
想打巅峰赛,卡在星耀一上不去了,有时候带飞,有时候躺赢,大多数都是团战打不过,我去切c队友都没了,好奇怪,感觉自己的队友没得比对面快,不知道该怎么打了
还真是同甘共苦啊
多来点都不够举报的呢这种最好封号别玩了
S33,奥米霸在王者荣耀排位里的快乐举报楼!
真是好呀,开门大吉!!赛季第1局就举报成功,这排位环境是真的好呀!!这种自私的人连大辅助装、主动装都不出,真是不配赢呀!!该死该死!!让这些自私又嘴硬的烂人长点教训!!。。。而且!!新赛季搞心态,方法已经出来了!唉!我就乱玩!唉!我就经济最低!唉!我就是不出大的主动辅助装!!我就是搞你这些无私的玩家!!嘿嘿!!你何止用不了我的主动装备,你甚至连装备的属性都不配有!心态崩不崩你说!?。
来自王者官方的针对,所以抵制害人游戏,举报,优化我的匹配机制,快点,小王
不会玩辅助别玩好吗
辅助跟射手犯法还是咋啊?玩个射手硬是一整局没跟过我,辅助玩不明白别玩
连跪十局算本事吗?
已经已经连跪十局了,已经把游戏删了怎么说呢怎么说呢?就是人头每局几乎都是我最多的,就是说不理解,已经掉了一个段了,不想说了我觉我觉得应该不是我太坑吧连跪十局我的本事
我游戏实名举报这个安琪拉中单好吧。不匿名。
我打野,安琪拉中单。我反对面韩信红开。韩信红区被我反掉,我判断他会往中路去刷兵升级,我去中路堵截他,那个安琪拉先是假装往前,在我跟韩信打起来后,在满血的状态下往我的蓝区,把我的两个小野全部吃掉。然后我吃掉蓝之后,中路挂机。然后和我一起把我小熊吃掉。第二波野区,在我交了惩戒和技能打红后,一个213,把我的红秒掉。我问他想干嘛?他装无辜说这不就是中单要打的吗?我不知道呀,你生气了吗?然后我在我方中路三
(ノ ○ Д ○)ノ
小王啊,不是说连跪之后就会胜利吗?我连跪46把了,我怎么什么都看不见呢(* ̄m ̄),怎么回事啊,小王?
感谢系统,见识了1晚上凑不齐5路角色!
感谢系统,让我见识到了什么叫作一晚上凑不齐5路角色!匹配了一整晚的双辅助局,你不想好好做匹配算法可以直接下架游戏,犯不着这样恶心人,看得出来做算法的员工应该是非常非常憎恨这个游戏!@王者荣耀#王者荣耀#王者荣耀匹配机制#王者荣耀已变味#王者荣耀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