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模式匹配问题
今天单排娱乐,遇到了四黑,然后猪八戒帮瑶抢我野?而且瑶开语音了,各种脏话说我抢他野,真的被恶心到了,本来挂机了然后想了想重进。屏蔽了四个人的对话就随便玩玩。恶心死了-_-||极度糟糕的体验。说一下问题:首先就是语言骚扰,我是不是应该所有的对局都关语音?因为语音经常有人口吐芬芳,而且语音说的在对局后举报是没用的,管不了,有的人太恶心了。现在这样排位的匹配能做到尽可能公平,没有四排的存在,但是娱
你游开黑节现状
干 得 漂 亮
王者总是这么有趣进游戏这个吕布和这个后羿都是选的后羿,然后这个夏侯惇就帮这个后羿抢了,吕布就是跟夏侯惇说这个后羿会坑,之后就开始了长达15分钟的对线,真的牛逼,上个赛季勉勉强强打上个王者,这个赛季170场了还在钻石
真的炸了,天天遇到演员,要不然就扣一分,要不然就直接不扣,举报机制有什么用?
不抢其他路经济,拿完中路线就到处跑,跑到下路我开大打残血了,两个下路一点伤害没打出来,下路抓多了,上路怪我不去帮,对面妲己被我单杀两次,还几次这样了,现在一个星耀局咋就这么难
精日的最该死
游戏还行。但是人不行不知道为啥这种人还能打游戏。客服是没接到过这种投诉吗?不给他永久封停还等啥??
这个人。我说他没有意识,然后就开始喷我。我可以理解,你这用英雄鄙视就过分了啊?而且,杨戬无脑,你别逗我?
队友永远混,对面永远比你队友好什么时候改改匹配机制,快吐了
就算是个匹配,我也觉得受不了这气
开局碾压他,中期对面三个人直接越塔强杀,我让打野帮我下路抓一个,他让我先看蓝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