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连赢之后必须连输呗?天美就不能四个马吗?
公平是什么马化腾出来解释
王者荣耀没有公平可言,实力强的一打九菜鸡混大腿请问公平何在
真的尽力了,一楼钟馗要走中路,二楼我鲁班大师辅助,三楼要求重开结果选了个后羿……这怎么能重开……然后四楼秒选百里守约,五楼秒选貂蝉……然后三楼后羿带上惩戒……进游戏百里直接说开演别想赢……心疼自己
甄姬故意多次送人头,导致我方经济被迅速拉开,之后多次嘲讽队友请求处理
希望对违规挂机喷人演员的惩罚弄狠点,大环境什么人都有,虽然知道这很无奈,但不能改变一下吗,心态真会崩的啊,这么多年了,越来越严重就很不对劲。
匹配局就那么不堪吗
今天两把匹配局,练英雄我可以理解,因为我也是要练英雄的,但是出门就死,一直死,然后告诉我练英雄情有可原,还说匹配而已死了就输了呗,无所谓。我想知道所谓的练英雄,是不是就是不停地送死,匹配是不是无所谓输赢,那么你玩这种竞技类游戏干什么。最烦死了还有理有据说:匹配练英雄,输了就输了,就没想赢,练英雄嘛。令人作呕。
我就搞不懂了 我练了那么久打野带节奏这都能给我打崩? 黄金排位tm我十连跪了 真是服
0参团射手举报不成功
0参团数据0-3,全程14分半和辅助不支援窝在发育路,我中单支援会被喷,自己消耗自己杀看到没,未发现不参团第二把打野1.7输出,%8参团演我一把两把无所谓,打的回来,有实力永远输得起,平常心❤️
王者荣耀的elo机制我是真的服了
认真打连跪,打的烂反而能赢?王者荣耀这游戏把玩家胜率控的死死的,只要你打的够多,所有人都能上王者。
刷某音刷到的!什么意思?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