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家人们谁懂啊
这是什么队友啊,撞位置了要重开,最后几秒给我锁个亚瑟重开不了,叫带惩戒不理我,海月打野啊,哭死,对局我以为是人机给我一样不发就没在意,游戏结束了居然有三个人加我好友,这就成心摆烂了是吧
为什么明着演我举报他不扣分啊?
这关羽开局就抢我兵线然后去抢阿轲的红跟蓝。了,程咬金也一直在干扰,打野关羽发信号搞队友心态,为什么这种人我举报不成功?
垃圾游戏一个
垃圾游戏
好玩爱玩
赛后开会只要对方一句话不说,你讲了一大堆道理最后说出一句玩了这么多把只学会了甩锅要不你四了得了就被禁言了捏
扣分有什么用,不如禁言~
什么用都没有还爱装逼,软饭硬吃的典范七千多分的卡拉米傍上国服大佬,脑海中已经写了一本百万字小说……
无了
这几天免费玩皮肤打的战绩几乎每局都会遇到绿标的高玩为了体验皮肤抢位置玩不会玩的坑人主要是还来排位有匹配不去就来排位坑人我真是无语
S32,奥米霸的王者荣耀排位举报楼!!
你们猜猜我这个评价里唯一得到S评级的是哪个?😏💦核心班班的举报楼! - TapTaphttps://www.taptap.com/topic/23633794S31奥米霸的巅峰赛举报楼~ - TapTap https://www.taptap.com/topic/24152401没想到它居然真的增加了这样的评价😅而且我还确实得到了。。我举报了多少人,我的上分难度有多高,不言而喻了吧!离
一局快速赛而已,真的有人那么较真?就想试试专精大乔,我真的不懂他拿个五十三星的大佬和我一个小星耀比的意义在哪里。我坚持了七年的游戏,这个风气让我想退游。
汽油了,依托答辩游戏
。
举报成功美滋滋
无论什么模式,我觉得都不应该挂机,凡是影响到我的,我都举报,影响不到我的,我才懒得管你挂不挂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