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无惧elo垃圾机制之“杀我没用”!
发帖了发帖了,第一次认真发个帖!我称之为 对抗elo之杀我没用(只适用五排)先看战绩十连胜(选错英雄断了一把)接十五连胜1-玩橘右京的原因---清线快总结:就是抢线,一级除了廉颇,其他随便抢,抢线有两种情况(1)他跟你抢线,你必然比他快,跟他pk,二技能只要不空,随便能打,打过了打闪或者单杀,打不过闪现跑,这不重要。(2)他不跟你抢线,你直接打河道野怪,别管他卡不卡兵线,打完河道野怪直接
怎样可以玩好辅助,闲的无事,分享下经验
辅助开局要学会判断跟谁,路线分四种,上单,中路,打野,发育,如果自家上单对线能力很差,而且还会容易被对方打野针对,最好开局可以跟着去抢一波线甚至拿个一血,然后再去支援发育路,大部分上单是用来吸引火力或者牵制住对方打野以及上单的,所以开局也很重要,一般上单三级就开始有了自己对线能力,所以无须担心。如何判断该不该开局跟中路,要先看对方有抢线速度快不快,比如妲己,米莱狄,安琪拉,最好开局就跟着,二级前清
被安排人机了王者荣耀给你人机队友
这个东皇和亚瑟都是人机,嬴政不知道,大小姐是真人。我真的吐了。
这游戏就这样了吧
大小号加起来也有3000加的游戏时长了,巅峰赛打到过2300分,战力最高是也打过16000。说这游戏做的越来越烂应该没人反驳吧?自从有了巅峰赛,游戏就走下坡路了,摆烂瞎玩把把都有,作为同种类游戏的有很多王者是做的最差的,不管是lol,三百英雄.平安街.曙光英雄说的上来有太多了,可是这些游戏的惩罚机制都做的很好反观王者就不一样了,摆烂挂机就扣几分。开挂的都不封,你这运营哪个垃圾桶里找的?任由游戏环境
真的是百局难得一遇。己方的辅助和对面的中路都挂机了(从选英雄挂到结束)
#攻略#游戏讨论
王者荣耀还能好好玩吗
这个游戏究竟怎么回事,是大家都摆烂了吗能不能一次扣个20分或者违规就当天禁赛
狗运奥
对面抱团推水晶,我方项羽顶五个,我典韦直接大招跳上去,踩五个,拿下五杀,最后感谢对面的李元芳的成全,没有逃#五杀#王者荣耀#游戏讨论#是小草神捏
哈哈啊哈哈哈哈啊哈
反正就是咱就是说打不死,根本打不死,队友不跟团,仗着经济压制,直接往对面的夏侯惇穷追猛打,结果呢,被翻盘了,领先9000多差不多一万,结果被翻盘了,我说他们不要追了,如果输了很丢脸,结果他们就是喜欢打夏侯惇,还不想让我掺一脚!!!!
虽然本人水平有限,玩的一般,但也受不了这奇葩匹配机制
连胜之后必定连跪,你希望你用这种机制来激起玩家好胜心,来继续玩下去,留住玩家,但我已经不想继续了从16年开始玩到现在,每天就是没什么游戏玩的时候就连续打排位或者赏金之类的,水平也就一般,玩辅助稍微好点越来越堕落的王者,以前是单排上分遇到的路人都挺好的,有沟通有交流,现在是跟机器人一样,没回应的,他自顾自的玩。团战上去一挑五,明明顺风突然挂机,或顺风局发起投降。你游晚上在线人数应该不会没人吧,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