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能不能加强一下刘邦
不要求多的,就二技能加强,蓄力的时候加一个霸体,不然真的没法打了
朵莉亚到底怎么玩
因为这个英雄县标我们县只有三十四个,上一千就可以拿县标了。所以我想着打打排位弄个县标玩。然后我玩起来感觉俺就是个废物。只能刷新大招,而且刷新的时候队友也不是每次都需要这个刷新。然后二一击退感觉只能控一下,而且每次跳进去放一技能都会被集火,要不残血要不嘎。一把游戏感觉我就像主人在家里忙活的时候 跟在后面转悠的小狗。很忙,但是也不知道在忙些什么。好像其实什么事都没有做,但是又都参与了。忙碌的局外人?所
还得是我韦哥
看到人一个大招劈过去,有位移又如何,直接跟过去,小小马可,位移到高地又如何,还不是丝血被烫死,从来没有觉得玩打野这么开心,一局三个四杀也是包爽的,低一点的局真的太爽了。
这是一个自相矛盾的游戏
王者荣耀并不是一个竞技游戏,为什么这么说呢。很简单,就说一场比赛四个人绑腿跑其中三个田径队的二个家庭妇女。把这五个人放在一起跑步。尤其是在排位田径队为了取胜,家庭妇女纯粹消磨时间王者荣耀是一个低端的操作手游。低劣的体验,恶心的举报机制举报机制为什么恶心。我们想想看如果一个游戏两个专业的三个划水的,专业说另外三个划水垃圾那么举报机制就会惩罚专业的王者是个虚伪的有着低级趣味不顾玩家体验的资本圈
#宝藏游戏安利派对#攻略#王者荣耀
求师傅!!!!
有没有有司空震大标的大佬啊!!!虚心求学!!!Q.2312712014
对王者最近的看法说说呗
战队招人,超多福利
要求:①.打战队赛(一周至少五次)②.周活跃4000+福利:①.不定时内战(赢的一队有红包)②.群内不定时抽奖(中奖的人奖励红包或实物)③.群内不定时发红包④.打完六场战队赛有红包(根据你赢了几局判定)⑤.每周活跃度过八千有红包(活跃度第一有额外奖励)惩罚:①.五天不上线(踢)②.没打战队赛(踢)③.战队赛挂机 演 骂人 搞心态(踢)④.有损国家声誉言论(踢)⑤
我太菜了
半天,连着输5把,把把对面省标我们家青蓝相间。这游戏死的时候我第一个去坟头蹦迪。
直接凉凉
第一天就888了,中途出了安琪拉貂蝉和露娜的皮肤,可惜都不玩手一抖点了替换。整个活动直接废掉了。#游戏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