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还能刷新吗
退游
说到底,游戏本来是给人带来快乐和放松情绪的;可是你们有没有发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王者荣耀再也不能给我们带来快乐了,天天就是你折磨我,我折磨你。讲真我只想说一句,喜欢玩这个游戏的要么靠这玩意儿吃饭,要么都是现实上面应付一下没必要的社交圈子,游戏的本质已经变了味道,赢或者不赢已经没有任何意义,系统制裁,460掉线挂,elo,摆烂队友,暗改伤害,故意送死局,甚至还盗用玩家的账号给其他玩家当对手用,
小团体收人啦
十四行诗小团体收人,自由自在,无忧无虑,逍遥快活目前有两个荣耀大佬坐镇,欢迎各位来到我们小团体嗨皮没有什么段位要求的哦,就要心态好不骂人就好有意加q哦:2044758101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英雄增强了反而不会玩了,英雄削弱嘎嘎乱杀
刚出狂铁的时候入坑,从这俩英雄出来就一直玩,当时狂铁胜率六十几,猫咪胜率七十几,甚至狂铁是我点券买的英雄皮肤礼包(当时刚玩傻乎乎点券买了……)后来猫咪一改,适应版本胜率掉到六十几,休闲玩家俩英雄就拿个银标,也算是会玩了吧……狂铁先增强,增强完不会玩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打不出来作用,感觉游戏和我无关我是边缘人一样,有时候后期一闪开c,有时候迷一整局,遂放弃。猫咪前段时间二改,加强二技能,加强完玩
欢迎各位农友一起开黑
难评
今天最后一天领了海岛皮肤,拿的街霸,本来想要的铠曙光,每天都是一万五起的币一直刷,出的五星皮一直是刘禅(不是天才门将是另一个)和张飞虎臣,我昨天就说看看五星皮,我有很多没有吗这么难刷,结果就刘禅张飞铠这三皮肤,加一个节奏热浪,我才发现阿轲的也一次没出来过,好家伙你是要钱买的就加了机制不给出啊,有能拿碎片换的就出碎片皮,确实nb
农药
王者还是有许多要改进的呀
Q区王者荣耀群
无段位奇怪要求 爱游戏,爱活跃 的小哥哥小姐姐们进群一起玩每天都有开黑 新赛季一起上分 群主包分配对象 欢迎新朋友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希望你在这里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归属感和快乐。
哪个好?
我这样是不是本地人?
感觉这个赛季打王者好难上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