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呆射
铁子们,新赛季的呆射感觉没辅助玩不起来了,这是怎么回事,我变菜了,还是策划调整了,好难玩啊
我发现了个事,最近排位总会遇到一种人,我称之为“伪人机”(下称“他”),他一开始就锁了要玩的英雄,进入对局菜得不正常,菜得不像这个段位的,你点他骂他也不会理你,他偶尔发的也是差多少金币买装备,输后我加好友不回复,拉进房也没有动静,一两把就算了,我两天内遇到不下五次了,每次情况都如出一辙。星耀排位的,大家有这种体验吗?
V,炸鱼,有没有一起的
王者的人性
说实话你可以在这游戏里看见很多来自各地的脑瘫和弱智,他们会把人性丑恶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从前我很喜欢玩这个游戏,看见很多拿它和别的游戏做比较的行为会在心里默默的无视,无论别人怎么优越,我还是保持着对这款游戏的热爱现在无聊我还是会玩吧,但我只是单纯消磨时间了,即便对这款游戏如此失望的情况下,我还是只要开局就认真对待每一局游戏。我难以避免的是队友无理的折磨与喧嚣的谩骂,而最后往往又是我看着举报失败
留下你的高光时刻
林某人出来挨打
这韦子是不是你教的 这个韦子,前期被我反烂,然后打野不跟我反野也不打自己家野(前期8-3-4),下路双人组被对面橄榄,这钟馗跟谁谁死不愧是地府判官。然后这典韦单杀我一次就开始嚣张。哇!就一个匹配你至于吗,你自己前期弱势打野,那不是活该被反吗?巅峰赛玩典韦不一样挨揍,凭什么你垫底英雄打匹配就想骑人头上啊我笑了,但是这哥们虽然嚣张但是也不是很过分,我俩简单互相嘲讽了一下。我也不是专业廉颇就这两天
俩号战队双收人,俩都是q
新英雄海月的压迫感.奇妙屋走一波.你怕不怕?
峡谷里哪个英雄可以用一技能杀死对面一个英雄😐
阿离怎么变强啦
为什么我总觉得这个赛季的阿离比上个赛季强,我现在玩阿离觉得比上个赛季舒服多了,明明阿离也没加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