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么懒吗,1788的皮肤连动作都懒得做?
这个游戏玩了两年了,就是有点费钱,天美不要在削貂蝉啦,可以吗?小王。公孙离的皮肤出来了,又要掏钱啦。我爱,小王
卡再加载死活进不去
我去搞什么,更新后就进不去,一直卡这卸了重下还这样我服了,我手机是IQneo5se啊也不算特别差吧,原神都玩的贼流畅,王者你就不让我进了靠,我还特意瞅了内存够下五六个王者了,官方优化能上点心吗。😡😡😡😡
恶心谁呢?我需要你提示我一整局?
真的不错哟~很好玩,推荐大家去下载玩玩
家人们,咱就是说王者yyds,就是防沉迷太无语😓
我想退游了排位匹配机制太拉夸,玩了一天连个首胜的没有,赢个两把就开始连跪,一直重复,从王者都快掉到钻石了,虽然我不是特别会玩,但是也不能这样折腾吧!
打的挺好 游戏体验不错
第三次被elo机制气到
一周前,我42星,打了一个多星期,现在37星,elo机制我真是谢谢你,大家可以看图片,我甄姬,熟练度才是刚刚蓝钻,这赛季一共打了5把排位,把把c把把输,从来没有这么无语过,我一个练英雄的都能c成这样?队友?我这赛季上个荣耀这么难的吗?就故意针对我呗。笑了,我堂堂中单拿最低经济却要打最高输出是吧,说真的,要是不能带飞就别来中路蹭了奥,多给我点经济让我多买个装备兴许还能多杀几个人呢,连跪这么多局,连胜
随心所欲了
对线1w多局 无论拿出什么英雄都有足够的自信的男人 竟一次次败给💏 没意思 拜托情侣打游戏别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