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方式
王者局五个人机
单排七连跪就给安排人机对手,走位跟动作全是人机模式, 我们家五个人从开局开着全部聊天,对面连个屁都不放,点开面板都是有不少皮肤的,结果四个人是原皮,这王者十几星放五个人机真的合适吗?
王者还能这样开挂?官方确定不管?
这真的合理吗?头回见到挂呀!官方确定不管?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单排七连跪就给安排人机对手,走位跟动作全是人机模式, 我们家五个人从开局开着全部聊天,对面连个屁都不放,点开面板都是有不少皮肤的,结果四个人是原皮,这王者十几星放五个人机真的合适吗?
这真的合理吗?头回见到挂呀!官方确定不管?